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并召开续会 杨建根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3-18 08:53:00

记者 王筱倩 杨波

  3月1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杨建根、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淳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杨建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首次系统阐明了五个“必由之路”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发展、再升华,为淳安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淳安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建根强调,要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淬炼干部能力,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遵循,对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共同富裕试点和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进行统筹整合和聚焦,对标“六问六起”、奋战“七大攻坚”,塑造新时代淳安铁军;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深刻领悟“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重要原则,在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和平台发展上再发力,掀起推项目、兴产业的强大攻势,确保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要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慎终如始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防控“七大机制”的具体要求,加快“无疫单元”创建,加强常态化管控,提升应急实战能力;要全力推进积案化解清零攻坚行动,切实保障平安平稳大局;要谋划打造标志性成果,对准省市跑道,加快亚运项目建设,深化低收入农户增收等顶层设计,创新推动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数字化改革,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杨建根强调,要狠抓学习贯彻,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淳安落地见效。要深入宣传解读,利用党校培训、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组织全县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思想基石;要强化贯彻执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等要求,迭代完善发展战略、目标任务、工作布局、项目谋划,确保目标一致、方向一致、协调一致;要坚持狠抓落实,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思维,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积极推进,持续健全抓落实的工作体系、出台抓落实的配套政策、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县上下学习领会到位、贯彻执行到位、落实落细到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