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里有数|AI场馆里 亚运志愿者与运动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2-03-20 16:51:00

“亚运赛事国际志愿者语言与跨文化交际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近日完成测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使用该系统,体验到了沉浸式的亚运志愿者外语和跨文化交际培训。

“亚运赛事国际志愿者语言与跨文化交际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亚组委指导下,整合杭电在计算机、AI技术以及语言教学改革上的资源,根据亚运会志愿者培训需求而研发的平台。3D建模技术、AI智能语音评测、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复合应用,使得志愿者、服务对象、志愿服务情境等都实现了高度仿真,高效且富有趣味性。

目前该平台已在亚组委内部完成测试并纳入亚运国际礼宾和语言服务志愿者培训系统,很快将运用到亚运会志愿者培训中。

拍友 程振伟 “亚运赛事国际志愿者语言与跨文化交际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近日完成测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使用该系统,体验到了沉浸式的亚运志愿者外语和跨文化交际培训。 “亚运赛事国际志愿者语言与跨文化交际培训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亚组委指导下,整合杭电在计算机、AI技术以及语言教学改革上的资源,根据亚运会志愿者培训需求而研发的平台。3D建模技术、AI智能语音评测、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复合应用,使得志愿者、服务对象、志愿服务情境等都实现了高度仿真,高效且富有趣味性。 目前该平台已在亚组委内部完成测试并纳入亚运国际礼宾和语言服务志愿者培训系统,很快将运用到亚运会志愿者培训中。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