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佩佩感染新冠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葡萄牙队后防告急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7:55

新华社里斯本3月21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21日宣布,中卫佩佩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隔离。算上此前因伤无缘大名单的曼城“铁闸”迪亚斯,葡萄牙两大主力中卫都将缺阵24日与土耳其队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

葡萄牙队在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主场爆冷不敌塞尔维亚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二,不得不参加附加赛。21日,葡萄牙队在葡足协足球城集结,备战与土耳其队的单回合附加赛。当日,包括C罗、菲利克斯在内的14名球员在球场内进行了对抗赛,其余球员则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训练。

已39岁“高龄”的佩佩目前依然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力中卫,此次他和迪亚斯的双双缺阵也将给葡萄牙队的后防带来一定隐患。目前葡萄牙队阵中的中卫人选还有38岁的丰特、20岁的新星伊纳西奥,以及顶替佩佩入选的葡萄牙国青队中卫贾洛。

依照附加赛抽签结果,葡萄牙与土耳其队之间的胜者将于29日与意大利或北马其顿队争夺一个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