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李家坞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22:10:00

通讯员 陈红心

image.png

  周边疫情形势严峻,李家坞社区接到管控小门的疫情防控命令后,及时动员各方力量采取行动。陈燕是李家坞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也是李家坞社区人大代表。卡点设置,物料准备,共建单位人员配置,社区党员志愿者分工,一忙就是两个通宵。尽管一身疲惫,但需要协调的事实在太多,恨不得让自己变成无所不能的百变金刚。

image.png

  “老姜,向阳巷10幢卡点雨棚被大风掀翻,快过了帮忙”“老姜,金岗殿雨棚漏水,赶快来处理下”……姜贤平因为在平时工作中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总能想到好的办法而深受广大居民包括社区工作人员的喜爱,解决的问题一个又一个,求助的电话总是不停。姜贤平也是李家坞社区的人大代表,这几天为疫情防控处理卡点帐篷漏水、卡点撤并调整、运输抗疫物资,每天都要忙到晚上11点以后。

  郑爱华是李家坞社区组长、支部书记、老年会长,同样是李家坞社区人大代表,这次疫情防控处理自己力所能及的参与排岭北路48幢卡点值守外,组织党员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上门排摸外来人口,事事得心应手。人大代表胡秋花做来料加工的,平时很忙,但听说疫情防控需要设卡点看小门,毫不犹豫放下手中的活,立马参与疫情防控中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