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市管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杨建根主持并讲话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01 08:25:39

记者 郑文彬 杨波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主持召开全县市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淳安有效落地落实。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鲁连美、何烨锋、卜利斌、吴克青、罗孙一鸣、王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杨建根指出,本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亚运筹办、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省委全会、省“两会”、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锚定争当全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典范目标,振奋精神、奋发进取。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根强调,要决战决胜亚运会筹办工作,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和“五精(经)”“五高”要求,进一步健全推进机制,把工作细化到最小颗粒度,全力冲刺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城乡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切实做好各项亚运筹办工作。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红”,拿出“啃骨头”的拼劲、“钉钉子”的韧劲,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大企业服务力度,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努力。要创新举措推进共同富裕建设,推进产业招商模式、共富飞地发展机制、“两山银行”改革试点、强村富民集成改革实践、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五大创新,健全农企利益联结、联合体、帮共体、精准“提低”、养老提标等五大机制,加快走出“扩中”“提低”的新路子。

杨建根强调,要积极争取支持政策落地实施,进一步梳理具体项目问题,研究提出建设性方案,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争取更多支持事项落到实处,为淳安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抓紧抓实“七张问题清单”工作,进一步迭代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加强多跨场景应用制度创新、理论创新,打造更多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不断推动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通道卡口、无疫单元、平战转换等工作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重点着力,同时统筹做好群众祭扫服务、春茶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集中隔离酒店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进口物品防控措施,从严从紧管控社会面,扎实推进各年龄段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