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成功落地首笔“白茶贷” 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金融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再添新利器
发布时间:2022-04-13 21:20:53

  “真是谢谢你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随着50万元资金到账通知声音响起,安吉茶农盛先生第一时间向民生银行湖州安吉支行表示感谢。“白茶忙季要开始了,民生银行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首笔“白茶贷”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再添新利器。

  前期,民生银行湖州分行多次赴安吉白茶协会、白茶批发市场等地走访调研,进村入户了解茶农和茶企需求后形成前期调研数据。在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支持和指导下,立足于湖州安吉当地市场的“白茶贷”批量授信获批,并于3月底顺利落地。

  首笔安吉“白茶贷”的落地,是民生银行创新业务模式,努力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使命与担当的真实写照。下一步,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将全面践行“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谱写服务并融入共同富裕的民生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