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王翀带队调研亚运分村建设及筹备工作 精益求精 力求完美 为杭州亚运会圆满举办作出淳安贡献
发布时间:2022-04-14 08:51:23

 记者  江晓帆  见习记者  张渊凯

  4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翀带队调研亚运分村建设及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作为,统筹赛前赛中赛后,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圆满举办作出淳安贡献、展现淳安风采。

  在淳安界首体育中心,王翀一行实地踏看了自行车场馆、铁人三项赛场以及技术官员村、运动员村、媒体村的住宿区和配套设施区,详细了解场馆布局、赛事项目、功能设施、接待能力等情况。王翀指出,淳安作为杭州亚运会市域内唯一的亚运分村,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体验感受好不好、口碑评价高不高,直接关系到亚运会成败和淳安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和要素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装修扫尾、设备安装调试、周边环境提升等工作,切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赛事环境。

  在亚运分村项目部会议室,王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亚(残)运会场馆建设总体情况、运行团队组建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分秒必争,攻坚克难、冲刺冲力。要全力保障赛前筹备工作,注重从细节着眼、下足绣花功夫,建立扁平化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配套项目、临建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开展全要素压力测试,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办赛设施完备、赛事运行顺畅。要周密筹划赛时运营保障,根据办赛需求和工作进展配足力量、强化培训,全面提升整体服务效能,要始终保持战略主动、工作主动,进一步加强与亚组委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水平,为亚运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做好充分准备。要持续放大赛后综合效应,借势借力亚运筹办,切实抓好宣传推广、氛围营造、市场运作等工作,全方位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并充分利用场馆资源优势,高起点谋划赛后利用,通过高标准、差异化发展,真正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带疫办赛”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县领导章传强、江灵强、姜君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