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 马卫光来淳调研政协工作 杨建根郑志光陪同
发布时间:2022-04-24 08:43:00

记者 王筱倩 见习记者 张渊凯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马卫光来淳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参加,县领导杨建根、郑志光等陪同调研。

  县卫生教育界别委员工作站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聚焦民生实事,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聚识,联系服务群众。走进工作站,马卫光详细了解工作站机制运行和活动开展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探索创新,贡献更多实践素材。他说,界别是人民政协组织的显著特色。要持续深化政协界别委员工作站建设,立足界别特点,聚合资源力量,进一步在常态长效、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更好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

  在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马卫光与企业负责人郑晓峰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点赞企业着眼长远,积极布局市场,实现稳健发展。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充分发挥千岛湖水资源优势,把握消费升级和市场需求,坚持深耕细作,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品牌、创新发展。

  调研中,马卫光充分肯定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资源禀赋,挖掘潜力特色,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更多力量。政协要把服务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为履职靶心,从共同富裕“大场景”中找准履职“小切口”,聚焦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促进农村低收入群体共同富裕等深入调研、协商建言、监督助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画好共建共富最大同心圆,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