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行走在绿水青山间 寻找共同富裕淳安路径 我县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县委书记杨建根做客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
发布时间:2022-04-28 08:31:10

记者 王朝峰 胡军毅

4月27日,浙江广电集团大型融媒行动“共同富裕在浙江”开启淳安之旅。当天上午10点,我县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县委书记杨建根专访互动直播。

此次互动直播,主要围绕“梦开始的地方”“源塘村莫岛蜜蜂谷”“抹茶庄园”和“圆桌会”4个直播点位依次开展,跟随着县委书记杨建根的脚步,一起行走在绿水青山间,寻找共同富裕淳安路径。

在枫树岭镇源塘村,驻村企业万蜂堂的职工与村民们一起在会议室里收看此次互动直播,当看到画面中出现源塘村养蜂基地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坚持最初的梦想,通过甜蜜产业,带动周边村民坚定不移地点燃未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火种。

观看互动直播之后,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工作人员鲍静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串联产业,市场有效,政府有为打造的下姜模式将助推淳安更好更快地发展,在乡村振兴共富路上更坚定了保护好发展好深绿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而在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当听到县委书记杨建根说到农旅融合、工旅融合发展的时候,大家顿时信心倍增、激情飞扬。该公司董事长郑晓峰对记者说:“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工旅融合,把企业打造成旅游景点和对外宣传窗口,现在在做千岛湖啤酒体验店,希望更多的淳安人能够到全国各地去开设千岛湖啤酒体验店,这样也就能够带动我们淳安人共同致富。”

据了解,全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观看直播,真切地感受到了“抱团发展”“数字化改革”“三产融合”等模式在淳安共同富裕发展探索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推进淳安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最佳的状态和姿态投身到共富淳安中去,为推动全县共同富裕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