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杨建根在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 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全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发布时间:2022-04-30 09:33:41

记者 郑文彬 见习记者 张渊凯

  4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建根率队赴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所需,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

  杭州千岛湖瑶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山茶油、山核桃油、菜籽油、坚果等系列产品的新型农业高科技企业。杨建根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室、产品展览馆、带货直播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规模、品牌营销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把脉,点对点开方,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强化产品意识、精品意识,全方位拓宽销售渠道,切实发挥企业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杭州利尔达展芯科技有限公司和先芯科技有限公司,杨建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制造层次、平台能级,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淳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以更精准的举措推动政策落实、以更主动的态度做好帮服、以更有效的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以更过硬的作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做大做强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要坚持把品质放到第一位。”在调研千岛农品馆时,杨建根强调,要锚定“优质优价、适当规模”农业发展方向,构建优质农产品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的全链条认证监管体系,大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变革型组织建设、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推动千岛农品创新性发展,不断提高千岛湖农产品的产品生命力、市场竞争力、发展带动力,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勇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