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千岛湖景区开展“迎亚运 创文明 提品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09:15:00

通讯员 马国铭

image.png

  景区是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对外窗口,也是文明创建的重要阵地。为打造文明旅游景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杭州亚运盛会到来,“五一”期间,千岛湖景区精心组织开展“迎亚运 创文明 提品质”主题活动。

  节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对售票广场、游客中心、牌坊、秀水街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清理、大整治,营造良好的景区接待环境。节日期间,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广播等多种形式,刊播迎亚运、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等宣传内容,营造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醒广大游客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趟卧公共座椅,引导游客保持一米间距、文明有序排队;组织志愿者协助做好提醒佩戴口罩、查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景区信息咨询服务及导览册、雨伞、针线包、轮椅等便民服务。

image.png

  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也进入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新阶段。千岛湖景区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人人争做文明使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文明创建助力,为杭州亚运添彩!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