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工会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月在我县启动 吕志良张卫华冯亚丽郑荣新参加 许海波致辞
发布时间:2022-05-11 08:33:26

记者 徐帆锦

  5月9日,浙江工会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走进淳安活动在千岛湖畔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志良,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华,省劳模协会会长冯亚丽,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等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致辞,县领导叶春晖、罗宝华参加。

  据悉,今年是浙江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月的第二年,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是今年服务月活动的鲜明主题。省总工会制订了《浙江省劳模工匠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志愿服务实施方案》,按照“组队式服务、项目化实施”的原则,以装备制造、轻纺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综合服务为类别组建了9支志愿服务队,以解决山区26县有服务需求单位在生产经营特别是技术技艺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为主要服务内容。同时,发挥劳模工匠特长,解决山区26县其他方面的服务需求,通过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有效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省广大职工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功立业。

  致辞中,许海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浙江工会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一直以来,淳安在省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职能,不断激发劳动者工作热情,在生态保护、深绿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许海波希望省市总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淳安,并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持续向淳安输送劳模工匠和技术人才服务,推动淳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再上新台阶。县总工会及各工会组织要积极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示范作用,紧抓上门服务,趁势勇创佳绩,在争当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典范中彰显新作为。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杭州千岛湖饮用水有限公司、新工人文化宫等地,来到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工作情况调研座谈,并召开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与淳安县志愿服务需求单位对接座谈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