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家门口的“微度假”成为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4:18

记者 胡军毅 汪苏洁 通讯员 方文馨

  因疫情防控,很多市民周末假期都选择不出县,带着孩子去家门口附近的酒店、主题公园、美丽乡村共度欢乐时光。眼下,到家门口附近的景点进行“微旅游”“微度假”式的亲子活动,成为了休闲的新时尚。

  周末,在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很多市民带着孩子体验花环编织、环保涂鸦以及户外沙滩游戏等家庭日活动,一个个沉浸式体验项目,让孩子们感到既新奇又开心。“我们酒店结合本店特色,推出很多适合亲子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局限于周末,而且工作日也能体验到,随时满足市民家门口遇见‘诗和远方’的精彩。”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消费体验,让酒店重新焕发生机。

  据了解,不少人选择户外“微度假”的方式休闲放松,既结合实际挖掘消费潜力,带动了餐饮、住宿、周边产品的消费,又使人们的生活丰富起来。这种亲近自然的“微度假”让市民在家门口尽享美丽风光的同时,助推县内消费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