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享受绝版山水 体验健康旅游2022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在淳安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6:26

记者汪苏洁

5月11日下午,2022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首发团欢迎仪式在我县举行,标志2022年杭州市总工会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建德、临安等县市区的200名一线职工也开启了千岛湖疗休养之旅。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幼青参加仪式。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致辞,县领导叶春晖、罗宝华参加。

在疫情防控许可前提下,今年杭州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线路将以大杭州范围为主,除杭州市区线路,还包括余杭、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等线路。今年淳安疗休养线路中,新增了淳安亚运分村游览,以及水上项目体验,携亚运之势,开启疗休养新体验。此次疗休养首发团一线职工包含车间工人、行业协管员、保洁员、驾驶员、厨师,以及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

仪式中,许海波向参加此次疗休养的一线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市一线职工免费疗休养首发团在淳安开启,这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为淳安旅游业有序回暖、加快复苏注入强心剂。淳安作为省市唯一的特别生态功能区,拥有一流生态环境、绝佳湖光山色、众多开放景区、丰富体验业态,是陶冶身心的绝佳之境、疗休养的首选之地。2021年,在市总工会帮助指导下,淳安新创建省市级疗休养基地10家,推动全县36家省市级疗休养基地规范化提升,特色疗休养品牌持续擦亮。目前,淳安正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旅游业复苏计划和支持举措,努力形成复苏突围的乘数裂变,让游客享受绝版山水,体验健康旅游。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