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深化“攻坚” 走好共富路 县共富突破攻坚战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4:06

记者 王巾豪

5月13日下午,县共富突破攻坚战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召开。 

县领导郑志光、卜利斌、余飞、黄青、金晨旦、徐夏冰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共富突破”攻坚战整体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妇联、县农发集团等6家单位分别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郑志光指出,“共富突破”攻坚战前一阶段的工作,在35家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44项具体任务均完成节点目标。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贯彻县委关于“七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回应群众殷切期盼,把工作力度加到最大、把工作举措落到最实,更好更快地推进“共富突破”攻坚战各项工作。 

郑志光强调,要紧盯任务点。聚焦14项重点工作,继续加强主体意识,细化分解任务,将阶段性任务目标稳步落实到单位、部门、乡镇、平台,加大“扩中”“提低”力度,统筹城乡收入再提高;要落实着力点。多措并举、创新思路,找准工作抓手,深化工作举措,以项目化管理助力攻坚战的纵深推进,要强化各责任部门之间,单位科室之间的协同联动,形成同心互助、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解决问题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罗列问题清单,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确保高效解决阶段性难点,杜绝同质同类问题的重复出现;要展示出彩点,将拳拳初心转化成真切作为,以实干担当打造“共富突破”标志性成果,要挖掘典型强化宣传,以浓厚氛围传递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带动全县人民群众共同打好这场共富突破的攻坚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