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育才学校“准护士”激情庆节日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1:52

  

通讯员 余其樟

  “5·12”国际护士节期间,县育才学校组织护理专业的师生,采用在校园内拍照片留下美好的靓影和回忆、主题班会演讲、技能比武、讲白衣天使抗疫的故事等多种方式,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此激发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促进学生更多地了解护理、热爱护理,从而树立为护理事业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近年来,淳安县育才学校护理专业已经成为主干特色专业,已招生1000余名,其中毕业479名,毕业生上线本科的47名,考上专科的352名,为淳安县培养了399名护理高技能人才。据不完全统计,第一批毕业生中已有26名回本县各大医院工作。该校先后荣获浙江省红十字示范学校、浙江省首届十佳红十字“博爱校园特色文化项目”公益品牌学校、“中央文明委‘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示范站”等荣誉,并成为淳安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实训基地和淳安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考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