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全力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许海波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5:00

记者 郑文彬

  5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海波讲话,县领导吴克青、章临凯、徐香枝、徐夏冰参加。

  会上播放了视频短片,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千岛湖镇、住建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许海波指出,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创建氛围日益浓厚,工作任务更加明细,问题整改高效推进,创建合力不断凝聚,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许海波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不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情绪和懈怠心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难点、痛点和堵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不断完善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逐项排查整改问题,确保各点位在测评中少丢分、得高分。 

  许海波要求,要对标对表、决战决胜。要用力保证精力到位,聚焦社区小区、主次干道、公共点位三大战场,统筹人员力量,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颗粒度,确保每项创建指标都有人抓、有人盯。要用心做到细心履职,对照测评标准,把目标任务、工作要求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防动态问题反弹。要用法实现多法联动,严格执法整治不文明行为,注重章法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想尽办法确保动态问题清零,奋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分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