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打好城乡提质发展攻坚战 董文吉率队调研城乡提质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08:41:00

记者 余青青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率队实地调研城乡提质攻坚工作。

  董文吉一行赴大墅镇、枫树岭镇、千岛湖镇,先后查看了大墅镇小镇客厅、邻里中心、自由野研学基地,枫树岭镇智慧管理平台、小镇客厅下姜红电影院、下姜后街,千岛湖镇小镇客厅等地,实地调研美丽城镇建设推进情况。

  董文吉充分肯定大墅镇、枫树岭镇、千岛湖镇当前城乡提质的攻坚成果。对标对表更高要求的发展目标,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拉出任务清单,有力有序加快改造;要创新经营模式,不断拓宽“两山”转化,做实做活深绿产业;要数字赋能安民,丰富智能平台运用场景,坚持采取符合群众生活习性与利益的提质举措。

  此外,董文吉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枫树岭镇下姜村和千岛湖镇火炉尖未来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先后查看了下姜文旅会客厅、老年乐享中心、寻梦后巷、滨河步道,火炉尖篮球公园、茶吧、文创柴间、行岗路平台、停车场平台等地。同时,还实地调研了排岭记忆传统风貌样板区项目,查看了骑龙巷示范街区、沿线景观节点打造、火炉尖邻里中心等地。

  针对未来社区项目和风貌样板区项目建设,董文吉强调,要再强化措施,通过提前考虑,精心谋划,优化布局,融合发展,力求城乡风貌整体提升;要再注重细节,通过微改造带动全域精提升,在细节突出亮点成果;要再提升效益,通过文创激活旅游业态,提质增效盘活经营动力;要再精细设计,通过增加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人文味道,在“软件”上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副县长余飞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