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1-4月水利投资完成率领跑全市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7:59

记者汪苏洁通讯员王岘

近日,记者从县千岛湖生态综保局(县水利水电局)获悉,我县1-4月水利投资完成率领跑全市,实现“开门红”“开门稳”的预期。

今年以来,县千岛湖生态综保局(县水利水电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2022年工作奋斗目标,按照浙江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建设工作要求,以推进实施改革创新、产业振兴、生态示范、城乡提质等“七大攻坚战”为重要抓手,明确项目推进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全部在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截至4月底,我县完成省水利计划管理系统投资2.1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45.7%。

在推进过程中,县千岛湖生态综保局改变以往的工作思路,提前开展项目前期并完成招投标,提早实施,全力争取在汛前完成项目涉水主体,确保汛期不影响工程进度。同时,为全力推动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县千岛湖生态综保局积极对接县发改部门,将投资分解到乡镇,把每个实施乡镇完成投资情况列入县对乡镇综合考评内容,以考核“指挥棒”督促项目业主按时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在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中,始终将保障民生作为落脚点,今年以来,我县已完成流域综合治理工程29.1公里,完成4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积极推进农村集中供水提升,切实发挥工程建设最大效益,确保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