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峰乡持续扮靓环境颜值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0:09

通讯员李知朋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沿湖沿线环境颜值,金峰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群众在沿湖沿线开展环境整治。

整治现场,金峰乡部分群众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分为4个区域,以“网格划片、责任量化”的方式开展美丽城镇环境大提升行动。在沿湖沿线周边,大家分工协作,利用捞网、火钳等工具,对区域内的烟头、塑料垃圾和水面漂浮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后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我们组织80余名志愿者对千汾线、千威线自行车赛道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助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为持续扮靓环境作出贡献。”金峰乡生态办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该乡将会在每个月都开展沿湖沿线环境整治,将垃圾分类、清洁乡村等涉及生态环境内容纳入红黑榜考核,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千岛湖生态保护的热情。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