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民生银行举办“风光无限西北行”新能源业务宁夏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5:35:00

  5月30日,民生银行携手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在银川市举办了“风光无限西北行”新能源业务宁夏推广会。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政府各单位、14家重点新能源企及民生银行总行、银川分行的参会嘉宾,通过云会议的方式齐聚一堂,共商助力宁夏绿色低碳发展举措,共议金融赋能宁夏新能源产业建设,共建政企银生态聚合平台。

image.png

(总行活动现场)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鹏表示,宁夏风能、太阳能资源富集、在发展新能源产业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同时具备深厚的产业基础,新能源产业已成为支撑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民生银行能够加大对宁夏新能源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共同助力宁夏成为能源“绿巨人”。 

  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勇彬、宁夏宝丰集团副总裁卢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新能源业务发展规划、金融服务需求并提出了进一步促进产融结合、开展绿色金融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银川活动现场)

  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表示,宁夏回族自治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风光资源禀赋,奠定了建设大型新能源产业基地的良好基础,为新能源产业带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民生银行将围绕自治区政府规划,产业结构禀赋,制定宁夏“一省一策”专属服务方案,切实服务宁夏产业发展、区域发展,赋能黄河几字湾新能源基地开发,新型煤化工产业升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助力宁夏稳经济大盘,实现共同富裕。

  在与会嘉宾见证下,宁夏自治区政府、参会企业代表、民生银行三方携手开启了“风光无限西北行”新能源业务宁夏推广会。通过此次会议,民生银行进一步加强了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新能源实体企业的深度融合,未来三方将共同携手,价值共融、资源共享,赋能宁夏回族自治区实现低碳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