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民生银行携手京东开展618专场活动 可享618元立减优惠
发布时间:2022-06-02 23:20:44

  值此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购物节”来临之际,京东携手民生银行以“聚惠民生”为主题,联合打造618专场优惠活动,有机会享618元立减优惠。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强趣味性、更大优惠力度、更沉浸的购物体验,而且双方还共同打造数字化全渠道开放生态模式,大幅让利客户,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物优惠。

线上线下多重优惠

  据介绍,京东整合618大促平台及事业群全品类生态场景,着力打造民生银行专属会场,推出支付有礼、开户有礼、到店有礼等丰富的专属活动。

  即日起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在京东APP直接搜索“民生618”,或者从商超、3C会场的活动头图进入即可参加活动。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均有机会通过领取支付券、收银台直接立减、红包雨等多种方式,享受618的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客户在民生手机银行APP、全民生活APP一键绑卡页面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首次绑定京东支付,或在京东支付首次绑定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即有机会享8-15元随机优惠;购买全品类商品,在收银台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将叠加随机立减1-618元优惠。另外,还有机会领取3C品类20-150元和商超品类10元等多种支付券,支付券支持抵扣现金使用。

  除丰富的线上活动外,民生银行还与京东3C电脑数码专卖店开展大型线下回馈活动,客户使用民生借记卡、信用卡在专卖店购物,便有机会享受38-618元的立减优惠。

融合共享助力经济发展

  2021年11月,民生银行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同合作、深度融合,共创协作发展新生态,助推实体经济增长,形成了“科技+金融”的新发展格局。

  此次“聚惠民生”618民生银行专场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民生银行与京东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多层次联动,带动零售、金融、供应链等领域的广泛合作,依托双方资源禀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场景服务,在让利客户、促进消费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便利的消费购物和金融服务体验。

  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号召,民生银行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强化企业使命担当,围绕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大力建设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拥有多年数智化运营经验的京东科技,充分利用多年全渠道沉淀能力,有助于助力民生银行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京东科技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依托自身前沿科技能力,深度整合京东集团各生态、业务、场景能力,发挥京东集团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的供应链能力,积极拥抱线下,持续融合线上,以全新的数字化全渠道模式,深入探索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数智化供应链优势以及数字技术能力,构建新型实体企业坚实底座。在带给客户更加丰富的消费服务和更加流畅的购物体验的同时,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持续输入新动能,助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GmRuWTLp6JPV4LUTBTjKrdLMU99/index.html?babelChannel=ttt8)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