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色阳光某违建“家院”已在复原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0:00

记者 千岛之子

  6月20日今日千岛湖报《记者巡查》报道,千岛湖金色阳光一期22幢存在侵占小区公共绿地改造成自家庭院的违建行为,并且在违建区域进行大面积围栏。近日,记者针对该区域后期整改情况,再次进行了回访。

  当记者来到金色阳光小区一期22幢住户家处时发现,相关施工人员已经拆除户主私自加装围栏的铁皮结构,并将砖砌围栏和铁门进行了拆除和整治。

  现场,记者跟随综合行政执法及小区物业人员与22幢住户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在沟通中,22幢户主表示,因为该小区也有其他业主存在违建行为,因此存在侥幸心理,没有认识到违建行为的严重性,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表示歉意。也将积极配合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和小区物业进行全面的规划,争取将违建区域早日恢复原样。

  据记者前期了解,在该区域违建行为产生并接到投诉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也上门进行过多次调解和处理,但介于各种原因,都没有与户主达成一致意见,因此造成该区域始终无法得到有效处理整改。而随着该问题被曝光后,该住户也认识到错误所在,因此在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进一步沟通下,该区域违建现象才终于得到了合理有效的解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案件办理中心副主任吴建明向记者表示,对于该小区存在的这类违建行为,如在职权范围之内,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认真履行执法职责,诸如加装铁皮结构、砖砌围栏铁门都将拆除到位,同时对于种植的蔬菜,也将配合小区和社区安排,与住户沟通协商,进行有效处理。对于小区存在的其他违建现象,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还小区公平、温馨、文明的居住环境。小区物业负责人也表示,后期会加强管理,对于类似的违建行为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及时沟通制止,发挥小区物业的职责。至于当天该区域整治后具体多久恢复原样,小区物业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