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共享法庭解纠纷 七年欠账五天清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5:00

通讯员 洪霞丽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法庭起诉,没想到5天不到就把我的钱要回来了,非常感谢!”近日,县人民法院威坪法庭收到了一封充满真情的感谢信。

  2015年,老王替被告运材料,但是被告至今仍未支付相应的报酬。万般无奈中老王于今年6月向法庭起诉。但是在本案中,老王只有证人证言,这为他胜诉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并且在本案中无法直接联系到被告。

  为了进一步了解案情化解纠纷,法官与被告所在的叶家村“共享法庭”庭务主任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在其帮助下联系到被告。庭务主任很快与被告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并向他们说明了情况。随后被告的父母联系上了被告并对老王所主张的事实予以认可。在此情况下,双方都同意通过“共享法庭”解决纠纷。在“共享法庭”的调解下,被告的父母同意代为支付所欠报酬3600元。被告的父母由于年纪较大提出以现金的方式支付,并承诺6月8日前交给庭务主任。

  6月8日,法官前往叶家村“共享法庭”取回了3600元现金交到老王手中。老王接过钱后紧紧握住法官的双手,连声道谢,并出现了报道开头的一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