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水之灵》荣膺省级百佳网红打卡点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0:00

通讯员 何胤昉 余颖

  近日,千岛湖水之灵公司再获省级殊荣,在“一起跨越 最美山城”山区26县自驾线路及网红打卡点评选中,水之灵演艺被评为人文景观类百佳网红打卡点。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发改委、省文旅厅、省广电局支持,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大型媒体公益行动。活动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浙江省山区26县文旅局共提供36条自驾线路和185个网红打卡点。通过近半年的评选,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综合评分,共评选产生山区26县十佳自驾线路和山区26县百佳网红打卡点。

  千岛湖水之灵作为千岛湖的标志性大型旅游演绎,全剧以水为穿越时空的纽带,结合淳安旅游、科技、文化于一体,由江河古道、青溪雄风、文献名邦、山河壮举、水秀天下5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既高度独立又相互联系,有“空中飞人”的惊险刺激,有“舍家移民”的悲壮怜悯,有“莲花初绽”的婉约唯美,还有“九孔泄洪”的雄壮恢弘。通过100余名演员的倾情演绎,一幕幕场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了解淳安人千年来的悲与喜,知晓淳安悠久历史的“前世今生”和厚重文化,丰富千岛湖的旅游品相,充实夜间活动内容,丰富旅游内涵,成为千岛湖旅游的标配。自2013年开演以来,累计接待市民游客220余万人,成为千岛湖文化旅游的“金名片”。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千岛湖也将迎来旅游的复苏。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水之灵演绎的充分肯定,更是水之灵今后发展的新标杆。水之灵公司也将借此契机,以荣誉为鞭策,不断提升演员的整体素质,创新和完善作品内涵,用心用情用力演好每场演出,高品质地推动演出水准,努力打响水之灵金名片的品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