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项目路演 专家提问 2022淳安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7:11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黄为峰

  历经初赛、半决赛、总决赛等环节,6月23日下午,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文广旅体局共同主办的2022淳安创新创业大赛(体育运动休闲专场)总决赛圆满收官,6个高质量项目脱颖而出。

  据了解,2022淳安创新创业大赛是2022“青春潮创 杭向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营造“双创日”氛围,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淳安创新创业、体育休闲、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助力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频出,采取“项目路演+专家提问”形式进行,6支决赛选手通过PPT展示项目的创新理念、行业前景、产品优势、带动就业等;专家评委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社会价值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项目团队进行提问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千岛湖体育梦想营地项目获得一等奖。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他不仅开阔了新的视野,更积累了更多创意力量,将继续把自己的梦想书写在淳安大地上,助推淳安体育运动休闲产业蓬勃发展,为淳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帮扶结对签约仪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