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乡垃圾分类宣传进商超
发布时间:2022-06-28 08:28:33

通讯员 余荣晓

近日,一场主题为“垃圾分类进商场、达人宣讲入人心”的宣传活动在屏门乡大小商超、市场中火热展开。

为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升垃圾分类处理能力和水平,屏门乡生态办根据县分类办文件精神,结合本乡实际,通过布展宣传介绍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采用村民和商户参加垃圾分类答题的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活动中,乡生态办负责人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向进店顾客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开展宣讲。

屏门乡“八进”宣传活动持续推进,目前已建立了童家坪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屏门乡垃圾分类科教中心等宣教场所,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0余场次,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6000余份、《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000余册,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屏门乡将继续拓宽垃圾分类宣讲渠道,深化和巩固垃圾分类治理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