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 千岛湖镇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8:49:30

记者 王巾豪

  为献礼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发挥筑基红色根脉、引领基层治理、促进共同富裕功能作用,6月26日,千岛湖镇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庆祝“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活动在《红色根脉强基有我》铿锵有力的宣讲中拉开帷幕。随后,《火炉尖上七色花》《唱支畲歌给党听》《请党放心共富有我》等6个千岛湖镇社区及行政村依据自身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成果编排的精彩表演一一呈上,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引发全场热烈掌声和共鸣。

  活动还为千岛湖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一村一名大学生”、最强领头雁、最强党支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先锋、疫情防控志愿者先锋等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纪念牌。

  11位预备党员则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听到预备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词,当天正式开启退休生活的千岛湖镇干部郑之沛满是感慨:“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年轻党员干部手中,希望他们接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活动中,千岛湖镇党委政府与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订了支部共建共富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交流工作经验、互补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淳安移民精神和体育精神转化,助力党员干部成长,同时推动资源共享,齐齐跑出共富“加速度”。

  现实正在铺展,实干成就未来。近年来,千岛湖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抓党建促城市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