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22千岛湖国际光影艺术双年展开幕暨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 夜游试开园活动举行 喜迎八方宾朋 共赏月光之恋 许澎程华民出席 杨建根致欢迎辞 王翀董文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9:56

 记者 郑文彬 张渊凯

  6月29日晚,2022千岛湖国际光影艺术双年展开幕暨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夜游试开园活动举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出席。

  县委书记杨建根致欢迎辞。

  县领导王翀、董文吉、姜君、邵文涛参加。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等嘉宾出席。

  致辞中,杨建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淳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旅游是淳安最大最好的资源。从首个景点桂花岛建成开放至今,淳安旅游已走过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四十年来,淳安旅游实现了“从零起步”到“明珠初耀”“一湖倾城”,再到现在“不止于一湖”的跨越,成为全球都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杨建根说,当前,淳安步入特别生态功能区和共同富裕建设新时代,我们聚焦于打造“国际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坚持深耕精耕旅游产业,深入推动全域强链补链,持续加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力度。在省市文旅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国美术学院的鼎力帮助下,在全球十余个国家、一百余名国际光影艺术家的热心参与下,今天我们推出千岛湖国际光影艺术双年展和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夜游。这场独属于千岛湖的沉浸式夜游盛宴,以优质山水环境为依托,将高科技与文化艺术有机融合,是对传统景区的升级改造,更是对未来景区的全新探索。相信它将成为淳安标杆性夜游产品,为淳安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热情欢迎各位来宾在千岛湖零距离体验光影艺术,尽情感受光影魅力,衷心希望大家多为淳安旅游出谋划策、宣传代言。淳安也将持续开发特色旅游资源,不断解锁旅游新场景,打造更多的旅游新“爆点”,全力绘就旅游富民新画卷。

  活动发布了千岛湖“月光之恋”光影艺术夜游项目和2022千岛湖国际光影艺术双年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