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庆“七一” 话初心 强担当 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2:20

 记者 王巾豪

  6月30日,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在职、离退休党员汇聚一堂,共同欢庆“七一”,重温入党初心,共话使命担当。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志光到会并讲话,副主席邵文涛、徐夏冰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沈建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了上半年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郑志光强调,政协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政协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委员、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两个先行”的推进上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等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有效调研视察,积极建言资政,不断为全县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志光要求,要高质高效推进政协履职,扎实开展“请你来协商”,进一步健全“党政点题、政协破题”机制,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协商实效;稳步推进“民生议事堂”,建立健全“征集议题、确定主题、制定方案、组织调研、协商交流、形成建议、交办反馈”闭环工作机制,打造成具有鲜明政协标识度的履职品牌;有序实施“三位一体”平台建设,按照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乡镇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联系点“三位一体”平台建设,突出凝心聚力,突出聚智献策,突出监督助推,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郑志光要求,要持续推进和美政协建设,提振履职激情,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和美政协”更大的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成效,高质量做好政协党建、课题调研、提案办理、专项视察、选派监督、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委员学习培训,优化委员服务管理,深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为推进“两个先行”和“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作出新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