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淳安农商银行丰收驿站社区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22-07-01 21:10:00

通讯员 占金莲 王秦

image.png

  为便利居民生活,增进邻里互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金融延伸服务,淳安农商银行联合江滨社区老年协会,在人民路口丰收驿站开展“丰收驿站免费理发日”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周边社区居民送去一丝清凉。

  7月1日,淳安农商银行志愿工作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摆放桌椅、准备测温扫码牌、口罩和茶水等候社区居民前来理发。“年龄大了,腿脚不好,去理发店很不方便,咱农商银行的这个丰收驿站每周主题免费理发日活动,为我们老年人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儿。”正在等待理发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image.png

  爱心理发志愿者钟大姐为居民们理发,一站就是2个小时不停歇。每接待一名居民,钟大姐都会耐心询问居民的理发需求,诸如头发剪短,需要剪多短,头发削薄,需要削多薄等等。钟大姐全程软声细语,为每一位想要理发的居民剪出了期望中的效果。仅一上午的时间,共为15名居民免费理发。

image.png

  本次活动既满足了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免费理发的需求,也为人民路口丰收驿站聚拢人气、提升知晓度。在客户等候时期,工作人员也对丰收驿站智慧柜员机的便捷服务、金色年华俱乐部、安全用卡常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做了介绍,活动获得来访居民的一致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