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加快推进我县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胥伟华来淳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08:41:00

记者 陆吟

  7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一行来淳调研。

  副县长罗宝华陪同。

  调研中,胥伟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千岛湖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淳安亚运分村、桂花岛、农夫山泉(淳安茶园)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创新研发等情况介绍,了解我县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亚运信息技术保障和赛事筹备等方面情况。

  胥伟华指出,企业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要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聚焦优势领域,注重转型升级,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强高水平的国际化合作,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产业规划引领,强化政策保障,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生命健康成果转化。

  胥伟华强调,淳安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抢抓市场机遇,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探索具有淳安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路径,扶持和培育实验猴、水饮料等产业,在生物医药、健康食品和健康旅游等领域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进一步提升淳安县生命健康领域的产业集聚度、知名度。同时,要扣紧“全民亚运、共建共享”理念,不断完善运动设施,丰富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扎实推进亚运场馆赛前赛后的对外开放、综合利用,积极推进生命健康和文旅产业相结合,推动优势资源与生命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探索“文旅+康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淳安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