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建行杭州分行党建引领金融治水润泽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3:53

记者 徐帆锦

乡村振兴,少不了金融政策帮扶。7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支持山区26县、助力共同富裕”暨建行杭州分行党委与淳安县枫树岭镇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枫树岭镇下姜村举行。

现场,建行淳安支行和枫树岭镇负责人签署整镇合作协议,向枫树岭镇授信授牌5亿元,并启动大下姜农产品入驻“建行生活”APP。“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围绕惠农支农,搭建数字乡村金融服务网络和农产品销售平台,将金融活水滴灌到田间地头。打造服务乡村农户‘新农具’,构建农村金融服务‘新生态’,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进说。

近年来,建行杭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动“三农”金融服务下沉,助力建设农户美好生活,以多元金融服务激发农村市场活力。“我们从建行贷款了20万,用于民宿提升改造工程。新改造的民宿也吸引了更多游客入住,非常感谢建设银行。”下姜村村民姜国炳说。

截至目前,建设银行淳安支行普惠贷款余额4.53亿元,本年新增投放1.02亿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