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丰家山新区开园 董文吉郑志光参加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4:49

记者 徐帆锦 通讯员 汪霞飞

7月23日上午,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丰家山新区开园仪式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宣布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丰家山新区正式开园,县领导郑志光、徐新勇、余飞参加。

新厂房内,机械轰鸣、工人忙碌,一切井然有序。据了解,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号召,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推动产品转型升级,2018年10月,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启动易地新建厂区项目。项目地面积约164.09亩,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电缆、塑线车间、仓库、辅助车间及其他配套用房等,总投资约3亿元,年产电线30多万公里,低压电缆5万公里,网络线2万公里。新厂区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力争年产值达10亿元,年税收达1亿元。

新区开园后,公司将立足科技创新,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和传统产品的改造力度,优化产品结构,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增加电线电缆品种,满足电线电缆多层次的需求,依靠品牌战略,发挥新区功能,建成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技术含量领先的集研发与生产一体的企业。

县经济开发区作为项目的承接地,一直以来,始终围绕“产业新区、品质新城”的建设理念,开疆拓土、砥砺前行。2021年,经济开发区完成规上工业产值66亿,入库税收17.6亿元,其中工业税收7.5亿元。经济开发区建区30年来,累计重要工业用地4210亩,集聚全县50%的规上工业企业和60%的高新技术企业,贡献了全县85%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和90%的工业税收,解决了1万余人的就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