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分类新时尚 党员我先行 我县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0:44

 通讯员 李自朋

  近日,我县在金峰乡举办“分类新时尚、党员我先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全县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活动开始前,组织参观金峰乡初心馆,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从风雨飘摇中带领人民走向富强民主的伟大初心。在随后举行的“分类新时尚、党员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仪式上,成立了金峰乡垃圾分类党员先锋团,现场还聘请金峰乡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3人为金峰乡垃圾分类宣讲大师,并宣读了倡议书。返里酒店和光大环保分别代表酒店和企业作垃圾分类工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金峰乡垃圾分类党员先锋团的成员们来到金峰乡集镇,深入商店和农户家中宣讲《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手册等相关知识。垃圾分类星级达人和各乡镇垃圾分类业务骨干围坐一桌,开起了垃圾分类党员圆桌会,通过垃圾分类趣味知识你问我答、快速抢答等方式开展业务交流和主题讨论,从党员初心中汲取力量,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垃圾科学分类、合理利用的工作中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