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军民鱼水一家亲 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08:36:23

记者 余青青 通讯员 张杨

7月23日,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先后赴威坪镇、鸠坑乡、千岛湖镇慰问现役军人亲属,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感谢、关怀与问候。

“你在那边还适应吗?家里的事情请你放心!”在威坪镇的董树根家里,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康忠永与远在新疆的董树根拨打视频电话并亲切问候。董树根去年入伍,现服役于新疆军区某部,常年驻守在祖国的西北边陲。同时,康忠永一行还为董树根亲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仔细询问家里是否有困难,若有困难会及时提供帮助。

在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联合淳安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一同慰问官兵们,送上真切的节日问候。“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我们企业旗下的游乐设施也推出了拥军优惠举措,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尽一点绵薄之力。”淳安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关心关怀每一位县人武部官兵。县人武部官兵也充分发扬了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积极拥护军政军民关系,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武装队伍。“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顽强的作风、良好的素质和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初心,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淳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康忠永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