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委宣讲团来淳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27 08:40:23

记者 王筱倩 见习记者 张渊凯

7月25日晚,我县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会,邀请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主席(副院长)张旭东作宣讲报告。

王翀、董文吉、郑志光、吴克青、徐新勇、沈国红、章临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政委,各乡镇、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千岛湖镇各社区书记,青年干部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张旭东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殷切希望,生动阐释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指引,并从“所处的历史方位不一般、担负的时代使命不一般、产生的深远影响不一般”3个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评价切入,通过“政治引领的根本性、发展成就的历史性、奋斗目标的战略性、人民立场的一惯性、塑造变革的鲜明性、清廉建设的示范性”等6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整场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个先行”在淳落实落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站位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融汇了张旭东副主席大量的精心研究和独到见解,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启发了人们从不同角度去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自身学习和能力提升,奋力谱写具有淳安辨识度的“两个先行”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