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话健康趋势 共谋健康未来 我县成功举办“2022千岛湖论坛”健康产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2:25

记者 汪苏洁

  共话健康趋势,共谋健康未来。7月26日,“2022千岛湖论坛”健康产业对接会在淳安顺利举行,活动由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来自全省37家大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在杭州市工商联、淳安县工商联“搭桥牵线”下齐聚千岛湖畔,就“开启大健康产业蓝海,同筑共富发展新高地”主题,聚焦“两山”资源高价值转化,围绕大健康产业、水饮料产业等内容各抒已见,助力淳安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参加并讲话,县领导鲁连美、金晨旦、汪雪梅参加。

  县委县政府始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实现绿色共富,全力建设和谐共生、美美与共新淳安。近年来重点围绕健康食品、水饮生产、大健康等产业,培育现有企业做优做精,打造具有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标志性特色的生态制造业体系,推动食品工业向以营养健康为本的水饮料、现代食品业、新兴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的方向快速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淳安县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是我县新兴战略性产业。截至目前,全县规上食品工业企业共有14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淳安产业转型发展带来了强劲动力。

  会上,冯仁强表示,淳安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级生态县、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县生态一流、物产丰富,适合发展大健康产业。他要求,要各取所长,共同建设高价值产业平台。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达成深度合作,真正带动淳安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为打造“健康中国”“科创中国”浙江样板增添动力;要各司其职,主动营造高品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机制,推进惠企政策的精准匹配、精准落实,保持招商政策连续性、稳定性,让大健康产业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淳安;要各尽所能,合力打造高水平共富样板。加快自身转型升级,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努力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彰显民营企业担当作为,共同打造高水平共富样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