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踔厉奋发勇争先 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08 08:25:49

记者 陆吟 汪苏洁 郑文彬

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之后,我县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落实争先的强大合力。

“要继续做好乡村旅游这篇文章,就要在发展乡村旅游的路径、方法、模式、效益上做好文章,下足功夫。”富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毅鹏认为,要围绕“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推出一批沉浸式体验项目,让乡村旅游“破圈”发展,吸引更多人走进乡村。对于富文乡如何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徐毅鹏说,全乡将大兴狠抓落实之风,奋力扬起争先创优之力,继续深化推进“氧生富文、乡旅兴民”战略部署,致力将富文建设成为“康美小城镇、城市后花园”,持续推进“四个地”建设,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特色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工作,不断为乡村旅游注入新动力,助推乡村振兴。

“界首将紧抓亚运时代和乡村振兴历史机遇,以打造长三角精品体育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界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方加余表示,下一步,界首将围绕延伸柑橘产业链,着力优化产业布局,调优品种结构,做强品牌,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全面推进柑橘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提升自行车运动小镇知名度影响力,突出经典、精彩、经济,做精做优樱花岛景区,丰富水上旅游产品,促进周边乡镇景区景点“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此外,界首乡还将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水环境保护,让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

“本次大会的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特别是明确了医保工作在我县‘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的具体任务。”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方红星表示,作为民生部门,医保局将紧紧围绕“探索山区县共富型大社保体系”,对标“政策同标准、保障多层次、基金高效益”,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聚焦共同富裕建设,全面做实医保市级统筹,加强“共富型”医保政策供给,切实提高我县基本医保待遇保障水平;二是聚焦制度体系,以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推进制度重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等目标;三是聚焦重点领域改革,让人民群众共享医保支付方式、药械集中带量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等改革成果,推行医保经办服务无差别办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认同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