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以人才振兴 以科创赋能 我县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暨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召开 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2-08-08 08:26:28

记者 徐帆锦

8月4日,我县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暨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参加并讲话,副县长罗宝华主持会议。

会上公布了我县首届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并颁奖授牌;科技工作者代表宣读倡议书;我县与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签订“一县一业一学会”战略合作协议,我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团签约,“淳安县健康食品产业服务站”授牌成立;县科协通报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相关情况。

许海波强调,全县科技工作者要做心系淳安、服务人民,追求真理、勇攀高峰,脚踩大地、仰望星空,学术道德、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奖掖后学,聚焦中心、聚力发展的表率,为淳安争当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典范提供科协力量和科技支持。

听完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相关情况汇报,许海波强调,创建目标要再明确,做到有的放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最强的组织保障、力量保障投入到创建工作当中;创建任务要再清晰,抓紧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压紧压实创建任务,督查督导到点到位;创建责任要再强化,彰显创建担当,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力促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打造具有淳安辨识度的创建品牌;创建力量要再加强,汇聚磅礴合力,县创建办要统筹协调,整体联动,用好“张榜晾晒”机制;各乡镇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形成全链条全过程强大合力。

许海波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借“一县一业一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契机,用足用好省级平台资源,促进淳安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转化、高效益呈现,让“挂牌”成为“品牌”,“服务站”成为“转化站”。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