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筑牢安全稳定铜墙铁壁我县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会议暨城乡居民“生命安全”关爱提升行动部署会 许海波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4:10

记者 汪苏洁

8月9日,我县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会议暨城乡居民“生命安全”关爱提升行动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哲丰参加。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上半年除险保安工作情况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千岛湖镇等乡镇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举行了城乡居民“生命安全”关爱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许海波强调,要紧紧围绕“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总要求,以“护航二十大”为主题主线,树牢“100-1=0”的风险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的铜墙铁壁。

许海波要求,要紧盯目标节点,抓好整改提升,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对除险保安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守住“发展要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突出关键重点,开展专项行动,牢固树立“平安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意识,坚持“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不确定性”,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深入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十大专项行动和城乡居民“生命安全”关爱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政治安全扎实稳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公共安全防控有力,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要注重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保障,始终保持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导晾晒、工作落实,进一步凝聚百日攻坚强大合力,形成“全县一盘棋、起底化风险、全力保平安”的比学赶超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