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官方通报网传湖北“钟祥三中教师涉嫌猥亵妇女”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8:59

央视网消息:8月10日,@钟祥发布 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回应网传“钟祥三中教师涉嫌猥亵妇女”事件。通报原文如下:

2022年8月9日,网络平台上出现网友举报,称钟祥三中教师涉嫌猥亵妇女。

对此,钟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经查,涉事教师郑某某(男,现为钟祥三中党委委员、年级主任)、李某某(男,现为钟祥三中二年级班主任)8月7日20时30分许,邀约其认识的社会女子一同宵夜。

8日凌晨,三人就餐结束后,郑某某试图搀扶该女子搭乘出租车,期间多次发生肢体接触不雅行为。

9日上午,公安机关对三名当事人进行调查,该女子表示没有被强迫和猥亵。

鉴于涉事教师的行为违背社会公德和有损教师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郑某某市三中党委委员、年级主任职务,并对郑某某、李某某进行停岗,责令配合调查。

同时,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并将对涉事人不当行为严查快处。

来源:央视网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艺慧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