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乔丹总决赛球衣将被拍卖 最高可能达到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8-11 10:15:28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NBA总决赛期间所穿的一件球衣,近日将被公开拍卖。在正式拍卖之前,外界预估这件球衣的最高价格可能会达到500万美元。

据悉,这是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G1身穿的红色球衣,会在下个月被放置于拍卖网站进行拍卖。预估这件球衣将会以300-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一价格将会是所有乔丹球员时代系列纪念品的最高估价。

众所周知,1997-98赛季是乔丹“最高一舞”的关键一年,这一年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中再次帮助公牛队夺魁,实现了个人生涯的第二个三连冠。不过G1比赛中,公牛队以85比88不敌爵士,乔丹拿到了33分2篮板2助攻和2次封盖。

来源:央视网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艺慧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