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智邦大厦顺利结顶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4:25

通讯员 章翊韬/文 

  记者 杨波/摄

  8月10日,千岛湖智邦大厦项目经过杭千开发区及各参建单位努力奋战,顺利完成大厦主体结顶。本项目是我县首个采用施工设计采购一体化EPC实施的工程模式项目,于2021年5月正式动工。

  千岛湖智邦大厦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是淳安县与西湖区山海协作的“消薄飞地”,2021年列入市重点实施项目。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创新型产业用房,项目主要招引数字经济,科技研发等业态,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本区块目前已有养生堂、国科大等项目在建。距杭州南高速约4公里,距地铁6号线双浦站约400米。

  项目规划总用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地上建筑面积约4.7万㎡,地下三层建筑面积约3万㎡,建筑高度55米,容积率3.5。地上主体建筑由两幢楼通过中间廊道联通,象征淳安县与西湖区山海协作情谊。

  接下去,杭千开发区将细化颗粒度,完善清单化、节点化、闭环化工作体系,压实责任抓落实,奋力争先创优,交上一份千岛湖智邦大厦早投入早收益的满意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