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中超综合消息:山东泰山大胜河北 天津津门虎踢平长春亚泰
发布时间:2022-08-16 10:51:32

新华社南京8月15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三轮15日开打,山东泰山队7:0战胜河北队,天津津门虎队与长春亚泰队2:2握手言和。

山东泰山队与河北队赛前分别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和倒数第二位,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三外援首发的山东泰山队前25分钟就打进三球,没有外援的河北队最终0:7落败。山东队此役六人得分,包括四位国内球员,刘彬彬独中两元,金敬道、李海龙、郭田雨各进一球。

天津津门虎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旗鼓相当,此役4个进球在下半场短短13分钟内打进。替补登场的周通两度帮助天津领先,亚泰两度迅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泰本赛季收获的第七场平局,他们也是本赛季至今平局最多的球队。

16日第十三轮将仅有一场比赛,上海海港队对阵深圳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艺慧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