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张帅击败大坂直美 大小威首轮遭淘汰
发布时间:2022-08-18 09:21:27

女双方面,赛会8号种子、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以4:6、6:3和10:6逆转险胜扎拉米泽/尼库莱斯库,挺进次轮。

男子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7月初举行的温网半决赛前因伤退出,经过六周休养,他选择在辛辛那提公开赛重回赛场。这也是他时隔五年再度参加该站赛事。

此外,根据世界积分推算,如果纳达尔在本站夺冠而梅德韦杰夫未能晋级八强,纳达尔将重返世界第一。

“能有这样的机会重回第一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没有想到这会再次发生。”纳达尔说,“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打我想打的赛事。我不会参加我认为在我身体承受能力之外的比赛。”

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直落两盘淘汰资格赛球员穆塞蒂后,将在次轮挑战二号种子纳达尔。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6:4和7:5淘汰范德赞德舒尔普,挺进16强。

本次公开赛为WTA和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1000赛事,总奖金分别为2527250和6280880美元。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艺慧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