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我县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2-08-22 08:45:42

记者 徐帆锦

8月19日,我县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致辞,县领导江灵强、金晨旦、徐夏冰出席活动并为杭州市优秀家庭医生和乡村医生、杭州市最美医师、省市医院下派优秀专家颁奖。

在致辞中,许海波指出,一直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强化使命担当,在各类大战大考中奋勇争先、破难攻坚,用心用情当好人民健康守护神,在战疫情、稳经济、促发展“两战双羸”中接续奋斗、一往无前,在提能力、优服务、惠民生的改革浪潮中抢抓机遇、逐梦前行。

许海波强调,要聚焦民生福祉,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追赶发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瞄准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引才育才,锻造素质硬技术强的专业队伍,始终把医务人员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全县医疗水平的主抓手,坚持打好人才引育攻坚战,深入推进“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广大医务者要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为群众提供更为精湛、温暖、贴心医疗服务。要突出尊医重卫,营造良好的卫健事业发展氛围,深入开展“平安医院”创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各级各类名医、优秀中青年医生的典型事迹,各级各部门要制定落地一批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机制措施,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以最强合力共同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在“两个先行”中展现淳安担当、彰显淳医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活动在情景小品《镞砺成长》、对唱双人舞《孤勇者》等丰富多彩的沉浸式演出中圆满结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