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汾口牵手世界500强 打造“幸福养老”新品牌
发布时间:2022-08-24 08:19:19

通讯员 周亚男

日前,汾口镇以“党建+养老服务模式”,引入社会资本,与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将对新建成的汾口敬老院进行合作运营,进一步提升当地养老服务能力。

据了解,汾口镇敬老院新建工程于2020年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9147平方米,总床位172张,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计划于2022年底启动社会养老服务,2023年7月将政府兜底与社会养老结合,有效破解养老难题。值得一提的是,新敬老院将采用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运营模式,打造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于一体的新时代敬老院,增强养老机构医疗保障能力,为老人提供持续性、针对性的医疗养老服务。

“‘医养结合’是当前政府倡导、民间探索的新模式,是解决养老难题的关键答案。老年人的幸福安康关乎全社会共同富裕的推进,是打造‘老乐乐’新型城乡风貌的具象表达,充分体现整体大美的浙江气质。”汾口镇党委书记程军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