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2-09-22 08:29:28

记者 陆吟

9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副县长姜君应邀参加。

县政协领导胡敏、商松懋、邵文涛、汪雪梅、陆佳伟,县政协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一办六委”副主任,县政协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推进农林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与深绿兴富”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政协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郑志光指出,推进农林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与深绿兴富,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生态强农富民、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要立足我县农林产业基础和特色资源,深入推进农林产业结构优化、龙头培育、品牌打造等工作,努力构建特色鲜明、多业融合、集约高效的现代农林产业体系。

就做好法检“两院”工作,郑志光要求,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再深化、服务中心大局上再紧密、维护公平正义上再聚焦、法检队伍建设上再发力,全面准确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司法工作法治化水平,持续夯实全县基层法治工作基础。要重点聚焦经济稳进提质、生态环保执法检察等工作,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联动作用,在淳安加快形成具有司法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更高水平服务保障我县改革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