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首届家庭医生技能赛“设擂”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6:28

通讯员 胡琰

2022年淳安县首届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团队技能大比武日前在县公共卫生中心展开。比武由县总工会和县卫健局主办,淳安县疾控中心承办,全县3家医共体、23家基层医疗机构,共8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本次大比武包括“理论测试+实践比武”两部分,重在考察我县各基层医疗机构公卫工作人员的慢性病理论基础和随访能力。理论测试包括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实践比武考察家庭医生对患者的面访能力、技术及健康教育能力等。本次比武还邀请到了杭州市疾控中心慢病所的两位专家进行现场考评。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通过评比,团体一等奖由县中医院医共体第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县一医院医共体第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由县一医院医共体第二代表队、县一医院医共体第三代表队、县中医院医共体第一代表队获得。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家庭医生日常工作中的亮点,促进了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技能交流,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